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我们
职业:安逸的工作者
年龄:差2岁呢
位置:慢慢靠近中``
个性介绍:
要和老婆一直一直那么的爱下去...

突然的突然

2008-12-16 23:29 阅读(?)评论(0)


听着八音盒的声音

想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从最开始 到现在

想起最开始在机场看到她的样子

嘴角带着一种玩味的笑

也许是笑我的走路姿势么

 

现在的我们都好忙碌

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为着什么而忙碌着

也许她知道她在为着什么吧

我总是什么都不知道 总是想听别人的

而没有人给我指令 我就像一个没有意识的机器人

我想那么的听话 却没有什么人可以告诉我做什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突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