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我们
职业:安逸的工作者
年龄:差2岁呢
位置:慢慢靠近中``
个性介绍:
要和老婆一直一直那么的爱下去...

突然

2008-12-16 23:19 阅读(?)评论(0)


心里闷的发慌

就穿上衣服坐在楼下的亭子里

夜里好冷 带上外衣的帽子

好静好静

突然感觉生活好寂寞

其实每个人都是那么寂寞吧

每个刚离开家 而没有家的人

只是每个人排解寂寞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我好像没有去排解 而是去寻找一样

刚刚她说的那些话 其实也是为我好

是想叫我省点钱 可是不知道怎么

又和她发了小脾气 难道真的是恶性循环吗

是不是我从小养成的毛病 一直就改不掉了

有点觉得她和我在一起挺委屈的

希望圣诞节会下场大雪

我会在晚上出来 看看路上的人 路上的灯 路上的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突然的突然 下一篇:圣诞去滑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