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我们
职业:安逸的工作者
年龄:差2岁呢
位置:慢慢靠近中``
个性介绍:
要和老婆一直一直那么的爱下去...

。。

2012-08-08 09:35 阅读(?)评论(0)

昨天看了一天的博

从最开始的甜蜜

到最后的争吵

感觉那时候的自己好幼稚

一点也不够成熟

满嘴只有那些看不到的承诺

只是叫她一味的等我

发现她付出的。。比我多的多

而那时的我

只有那摸不到 看不着的承诺

很失败的一个人

很胆小 很懦弱 总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不敢去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不敢跟她一起去面对一切

让她自己背负了很多东西

我们现在的结果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现在才懂得这些

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总是忘不掉

我们 算是爱至成伤么

回忆 老是定格在陪她修电脑的情景

她双手拎着笔记本包

站在街头

我在远处默默的看着她

强悍如她

竟然有些孤寂

有些单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